About Us

公司簡介

創新科技、專業技術、客戶滿意

經營理念

Main Idea

品質政策

卓越的設計

『具備專業技術』是安可光電創造企業價值以及降低成本的重要關鍵

安可光電之技術團隊擁有卓越的研發、維修及保養生產設備之團隊,致力於生產效率提升,讓產品的品質得以超越同業。

優良的品質

『追求完美品質』是安可光電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我們的品質保證制度要求全員落實品質手冊中所規範的指導方針來完成各項作業,並從材料、製程、產品到銷售,透過內部和外部查核所獲得的資料及結果持續進行分析改善,以確保我們可以不斷的改進工作程序,替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滿意的服務

『客戶滿意』源自於安可光電秉持『傾聽』的態度

我們透過充分了解顧客的需求,並以『全力以赴』的態度,機動地整合相關部門的資源,提供完善的方案快速協助解決客戶的問題,更能以安可光電的專業技術與積極熱誠的服務,幫助客戶擴展更多的商機。

競爭優勢

Competitive Advantage

安可光電所研發生產的導電玻璃,具高透光率、高均勻性及高信賴性等優勢,且尺寸大小可隨客戶之需求而定(300x200mm~650x550mm),同時,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模式 -- 『全自動化生產線 』,嚴格控管產品之良率及品質,提供客戶品質精良的產品。此外,安可光電可快速供貨,並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total solution)及相關技術支援。

由於所從事之ITO導電基板鍍膜技術之進入障礙高,目前僅台灣、韓國及日本等少數廠商具該項技術能力,安可光電為國內少數具備生產觸控面板用導電基板之廠商。目前亦為台灣主要供應觸控面板用導電基板廠商,且產能之市佔率已領先日、韓廠商。

專業的經營團隊

安可光電的經營團隊經驗豐富,歷練完整,對產品的市場定位與策略經驗充足,能與上下游有效的合作,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

優良的研發、技術團隊

安可光電的研發及技術團隊資歷完整,主要來自於鍍膜相關產業,本團隊是國內以玻璃基板技術開發為專職的團隊,有長達近10年的研發經驗與成果。本公司不管在產品或生產製程,皆是自行研發的成果,故技術相較於台灣其他廠商較能夠生根落實,此外為保持領先的優勢,除積極培育人才外也積極延攬相關產業的優秀人才。

產品的品質與成本優勢

安可光電採用先進的自動化設備以提升產品品質和生產力,配合經驗豐富之技術團隊,確保本公司產製之玻璃基板具有高品質及低成本之優勢。

關閉

建議您使用以下瀏覽器觀看本網站,
以獲得最佳瀏覽效果。

要下載瀏覽器,請直接點擊以下: